2005-07-26 15:40:00〝☆水翎月★〞

╭*╯揚花之戀╭*╯ 第十六話

╭☆-…第十六話 不可能的『替代品』﹔你所給我特別的感

覺...

「」= 口說出來的話。

『』= 心中想的話。


〃正文......




※昱翼家的別墅......

「哇──大海好藍好美!」詩惟『今天, 一定要跟雨唏好好相處。』

「是呀~好久沒待在台灣了~還是一樣的美。」言青姊對著詩惟說。

「先到屋裡放行李吧!」昱翼『總覺得氣氛好僵...』

〃房間分配 → 漓紗,水寧,雪之,言青。 一 房....
↓ 詩惟,可柔,雨唏,昱翼。 一 房....

↑床是一人一個。

『阿...跟昱翼同房!?』詩惟心想...臉都紅了...

「等等...我有義議!為什麼非得四人一間?我們這間是沒問

題,但...詩惟那裡可是有一個男的!一o一 該不會...你對我家

詩惟做什麼ˋˊ!?」言青

「痾...呵呵...不會的啦!」昱翼

「言ˋ言青姊...//// 不要亂說了啦.../////」詩惟臉都紅

了....『真是的...雨唏還在這裡呢!』

雨唏心想『呿!搞的好像昱翼真的喜歡她似的!』

「如果你真的不會就好!如果...你真的..我會宰了你喲!」

言青....

「喂!昱翼,這個叫言青的人是...?」雨唏

「喔,對不起忘了介紹,她是淡言青,24歲,目前住在詩惟家,是詩惟

她爸爸在英國的朋友。」昱翼向雨唏解釋著...

「妳好,稱我言青即可。」言青有禮貌的向雨唏打招呼...

「妳好,我是言雨唏,妳也是稱呼我雨唏便行。」雨唏一樣很有禮貌的

回應....

〝大家回到各自分配好的房間 〞......

「那個...詩惟,還有夏可柔小姐,上次的事,很抱歉...」雨唏

「阿?沒關西,雨唏,我也有錯。」詩惟放下手上的行李

「既然詩惟都原諒妳了,那...好吧!妳稱我可柔就行了。」可柔

「謝謝妳們!」雨唏『...我只是想讓昱翼不要討厭我罷了!』

「看來大家都可以相處的很好︿︿」昱翼

「我們換上泳衣去游泳吧~!」可柔

「好阿~好久沒下水了呢!」 「是呀是呀~」

※十分鐘過後...大家穿上泳衣來到海邊....

「.....」昱翼突然傻眼...『真ˋ真是的...只有我一個男

的...挺怪的...而且她們換上泳裝...更不敢直視了...』

昱翼心裡想著....

「阿?昱翼,你怎麼啦?」詩惟走向昱翼說

「沒什麼!」昱翼臉都紅了....

「是不是中署啦?臉那麼紅?」詩惟

「沒事啦!妳...妳不要再過來了!//////」昱翼

「阿?....好吧...我先去她們那裡囉~待會見!」詩惟

「抱歉~我來晚了!」詩惟

「快下水吧~很舒服的~」可柔 「是呀~好棒!」水寧

「好!」詩惟下水去了....

突然雨唏在詩惟後面叫道...「詩惟,妳...是不是和昱翼在交往

呀?」

「妳怎麼知道?!」雨唏這句話讓詩惟嚇一跳.....

「我看你們看對方的眼神...」雨唏

「那....雨唏,妳會在意嗎?」詩惟

「當然,我好喜歡他,從我第一眼看到他開始...我好不甘心..竟

然會輸給妳...」雨唏看著詩惟說

「我...我也一定比妳更喜歡昱翼...我爸爸過世後..就只剩下

昱翼是我的依靠了,我不能失去...」詩惟

「妳...該不會把他當成父親的替代品?那我絕對不允許!」雨唏

「阿?替代品.....!?」詩惟『真的嗎?他真的只是...爸爸

的...?』

「希望妳給我一個答案,否則,我會一直都是昱翼的未婚妻!」






昱翼對我怎麼可能只是一個替代品...他擁有,爸爸身上所沒有的感

覺...是不可能的,怎麼可能!?怎麼有可能───






*─*─*─*─*─


長ㄦ〃囉唆時間.......

最近脫離悲文了....比較難接下去耶 = =│││ 怪胎吧!

哈哈~我在去準備十六話囉~﹙溜~﹚




by〝作者﹕〝☆水翎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