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4:24:58〝☆水翎月★〞

╭*╯揚花之戀╭*╯ 第十五話

╭☆-…第十五話 連星星也忌妒的幸福〃









「詩惟~~~!發生什麼事?!什麼事什麼事?!」可柔緊張的問

「阿...阿?呵呵~對不起────讓妳們擔心了!不過我沒事

了。」詩惟

「那...是什麼事阿?」水寧

「其實呢...就是...今天早上....」詩惟說了一大串...

「原來阿...發生了那麼重大的事...」雪之

「詩惟...妳這笨蛋...以後要事發生什麼事,妳一定告訴我!」

可柔抱住詩惟大聲責罵道....

「會的...」詩惟

「對了,這位是言青小姐。」詩惟介紹著...

「不用說了,我們彼此都認識。」言青姊

「聽說妳們開咖啡廳?」言青

「是阿~」詩惟

「哦~那...我到咖啡店裡幫忙,好嗎?」言青姊

「言青姊...妳不是護士嗎?」詩惟

「我不幹那行了,也請妳不要問為什麼喔!」言青姊

「這樣阿...那...好阿~妳到這來工作,像言青姊那麼漂亮的美

眉,一定會吸引更多客人的!」詩惟

「謝謝妳們啦~還有,這房子我不會白吃白住的。反正,我隨時都可以

在回去做護士那行~」言青姊

太好了─────言青姊,真是個很親切的人,從小我就沒兄弟姊妹,

此刻的我覺得好幸福─────。

〝隔天早上〞〃 咖啡廳裡〃

大家好────我是方詩惟,今年方齡十九歲,是個性格多變的女孩~

我目前正和我四位麻吉住在一起,所以我沒和奶奶住了~﹙這部分文中

沒提﹚我和四位麻吉在一家由可柔所開的咖啡廳工作~﹙工讀生﹚所

以,今天方詩惟我也是朝氣蓬勃的去工作啦~ 我剛從崩潰中再度出發~

目前也正和一位大財團的少東龍昱翼交往今年芳齡二十三歲~

「大家好阿~」詩惟 今天也是一樣的─────

「妳好───詩惟。」大家

「那麼早就又客人啦~可見言青姊的魅力不小喲!」詩惟

「當然啦~嘿嘿...我在英國可是迷死了很多男人~」言青

「這樣阿...?= =│││ 」可柔ˋ漓紗ˋ水寧ˋ雪之ˋ詩惟。

「妳ˋ妳們那什麼表情!?」言青姊

「呵呵~別吵了~」詩惟 莫名的幸福感───對吧?

聲音傳自九號桌───「我一杯拿鐵~」

「好!馬...上!昱翼?你怎麼來啦?!」詩惟

「你這小子!馬上就按奈不住...跑來找我們家詩惟啦?嘻

嘻...」言青姊

「言青───妳就別跟我開玩笑啦...我來是有事的,就是我想這個

星期六,也就是後天大家一起到我家在╳╳╳╳海邊的一幢別墅去,好

嗎?也是為了彌補詩維的生日。」昱翼 嘿嘿...這樣就有更多時間

跟詩惟相處了.....﹙原來男主角如此老奸...﹚

「哇───太棒了!對不對,詩惟~」言青

「是阿!」詩惟

「我有問題...那麼,言雨唏是不是也要去?」漓紗

「阿?...是的,不過妳不要因此不要去喔!詩惟。」昱翼

「不會的,雨唏也是我的好朋友阿!」詩惟

「那就好...」昱翼

「等等...妳們說的言雨唏是誰?」言青姊

「是這樣的....她阿....」雪之解釋著....

「哦?這樣阿~我欣賞你!龍昱翼~你放棄你的未婚妻選擇詩惟!太讓

我欣賞了~不過...原來你是少爺呀...」言青

「阿...哈哈...還好啦!」昱翼

「哈哈哈...不要害羞呀..」

「我ˋ我才沒!!」

才不會呢....雨唏也是我的好朋友...雖然她之前有點過分,但

就是因為她,我才能明白我的真愛,原來在這────

「嘻嘻...」詩惟

「詩惟,妳在笑什麼?」水寧

「沒什麼,水寧。」詩惟

明天也要更快樂喔────!

─。─。─。─。─。─。─

這一篇拖了兩天呢! 不過這篇完全不用思考────嘿嘿....

準 備 十 六 話 去 囉 ~ ﹙溜 ~﹚

by 〞 作者﹕〝☆水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