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3:09:20〝☆水翎月★〞

╭*╯揚花之戀╭*╯( 十 一 )

╭☆第十一章-…此岸彼方〃天上那最閃亮的星#









「阿!?妳和龍昱翼交往了?!」 可柔ˋ水寧ˋ雪之ˋ漓紗

「是阿,怎麼了嗎?」詩惟

「一想到,和我們相處那麼久的詩惟,就要有歸宿了,我就好感動阿

~」 可柔又哭又高興的說

「拜託~店長!又不是要嫁人了。」雪之

「是阿~我們都一直會是麻吉~」詩惟

「不過,他不是要訂婚了嗎?難道...難不成!妳要當第三者?這樣很委

屈的詩惟!」水寧

「他說,他會跟他父母說,而且他父母也不是一定要雨晞當媳婦!」詩

惟 「幸好他父母不是個不講道理的人阿~」漓紗

「是阿~要不然,這戀情就坎坷了!不過我最擔心的是雨晞!她一定會

更討厭我。」詩惟

可柔走向詩惟牽起詩維的手「只要你們相愛,沒有什麼事可以抵擋的

了!」 「好!我會相信昱翼的!」詩惟

# 龍 昱 翼 家 # 房 內 〃

「怎麼搞的?整個人都癱了!這還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昱翼

精神渙散的說

「難道,那女孩對我的影響真的如此大?我又不是第一次交過女友...這

感覺好怪,好像我真的不能夠沒有她,好想,再一次緊緊的抱住她。」

昱翼

昱翼拿起手機撥打詩惟的號碼....「喂?詩惟,吃飽了嗎?」昱翼

「恩!」詩惟 「妳現在在做什麼?」昱翼

「阿?我在房間上網。你呢?」詩惟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送妳回去,我回到家時,整個人的精神好渙散,

都癱了~」昱翼

「放輕鬆一點嘛~不要剛開始交往就把自己搞的那麼累那麼緊張,這樣

我很過意不去....」詩惟

「恩,聽到妳的聲音...我就好多了!」昱翼

「詩惟,到窗戶那邊,抬頭望向天空!」昱翼

「好,怎麼了嗎?」詩惟

「妳看!是不是有一顆最閃亮的星星?有著星星點綴的星空,是最美

的!」昱翼 「是阿!」詩惟

「我好怕,你會離開,而真的去實踐婚約。我怕我,會承受不了!失

去」詩惟

「呼吸會停止,那可不得了。無論怎麼樣,我不可能害死了我最重要的

人。因為我也是,如果沒有妳,方詩惟,我就再也做不了什麼了吧!」

昱翼 「我不會丟下妳的!就算要死,我也會代替妳去死,然後,永遠

待在妳身邊,做妳的守護靈。」昱翼

「什麼阿?我才不要你當我的守護靈呢!不要說什麼死不死的!我要你

當我方詩惟永遠的歸宿!」詩惟

即使,再遙遠的距離,只要抬頭看那最閃耀的星~ 隨時都感覺的到你的

存在,如真要談守護靈,那就請,讓我待在你身旁,做微風中那一片小

小的櫻瓣,或是夜空那閃耀的星星,即使多麼渺小,我只願在你身旁 …

*………##…………~~

對不起再來囉唆一下~

不知道我編的OK嗎?

最近我比較閒了~ 就盡量多灌文~

我想我比較適合連載的!短篇我實在沒『法度』<<嘗試過!

大家有意見就提出來吧~還是對這篇文有什麼新得呢??

不多說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