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5:18:14ⓥⓘⓙⓞ ♥°

如果我瞎了,第一時間內我會想死嗎 ?

無法想像眼前的色彩將完全被黑暗取代,這樣該如何生活 ?

- - -

最近很多愁善感,動不動就想哭;

有時候只是看著他人對話就會淚流滿面。

可能是我的神經病發作了吧 ? !

沒發病的時候我會很開心,

只是發病與不發病之間他人是看不出端倪的。

因為發病不會讓人看到,

即使我現在在你面前發病你也感覺不出來,

即使我淚流滿面聲音卻還在笑。

- - -

賭博是一種在愛情瓶頸處突圍的手段。

敢賭的莊家通常是贏家,閒家被吃的死死的。

但是莊家在賭贏的同時卻也流失了某些本。

我很愛賭,每次我都賭贏,對方會為我改變些什麼。

可我卻賠了最初對這個男孩對這份感情的感覺。

我真的努力過喜歡過你。

只是我的感情來的快也去的快,

或許這只是我的藉口。

我的固執和嚴厲,一板一眼的抹殺了自己。

- - -

傷害要如何計算 ?

離開是傷害 ? 回頭是二度傷害

斷訊是傷害,再連絡就不是傷害 ?

如果我把欠你的都還清了,這會不會是更大的傷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