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01:34:05ⓥⓘⓙⓞ ♥°

[短篇] 陪伴

「hi」

好陣子沒看到妳上線,有多久呢?一個月?兩個月?甚至更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每天都在想妳,都在等妳。而等待的日子可想而知的難熬,不過終於還是讓我等到妳了,有好多話想跟妳講,消失的這陣子妳都在忙什麼呢?

沒有回應,「在忙嗎?」

msn的那端仍沒有回應,有些失落感,是嗎?還是不肯跟我講話嗎?

『=”=』

音響發出接收訊息的聲響,看到妳丟了個似乎是惱怒的表情符號給我。

「@@」

打了兩個小老鼠表示我的驚訝。還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有些難熬,沉默大約持續了五分鐘,終於我鼓起勇氣打破沉默。

「最近在幹麻?」

『沒幹麻!』

「喔…」

「那…最近過的好嗎?」

『不關你的事!』

還是一樣的態度呢,我苦笑著。該說什麼呢?其實我的心被妳那比利刃還尖銳的話語刺的快喘不過氣,可是,可是,我告訴自己,起碼妳還願意和我說話,而不是避而不見。這樣,就夠了,真的,真的夠了。

或許,我應該學著放手才是,我知道那是妳的用意。妳不想我繼續花時間在妳身上,可是妳不曉得,從一開始的初識,到後來每天通電話,還有每次上台北去找妳,一直以來我的心意都不曾動搖過,不曾。

也可能是我太笨了吧?!怎麼也沒辦法去喜歡別的女孩,畢竟像我這樣愚鈍的腦子,是無法將心思分成兩半的,妳一直一直在我心裡,我的心就裝不下其他人。痴傻也好,專情也罷,我只知道等待不是為了炫燿我的專情,只是一種事實,一種對我來說理所當然的事實。

『你很煩ㄝ!!』

「……」

『你要幹麻啦?!』

「阿?」

『自己叫我又不說要幹麻!』

『以後沒事不要吵我!煩死了!』

感覺的出來妳霹哩啪啦的打完字,然後熟練的登出了msn,就在音響傳來關門聲的同時。

『以後沒事不要吵我!煩死了!』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妳說的話、交代的事,我哪樣沒照做?只要是妳吩咐的我無一不從,妳要求的我一定想辦法做到。只是唯有離開我不能聽妳的,那是我的自由,我唯一所剩的選擇權,我不會離開妳的,即使那是妳的希望。

記得我曾跟妳說過的嗎?全世界都不理妳的時候,只有我不會不理妳。

曾經妳是多麼的依賴著我,那時的妳很軟弱,逃避只是生活中必須的一部分。妳的心曾經離我那麼那麼近,我好喜歡聽妳哭著對我訴說苦楚,因為那表示生性固執堅強的妳願意對我卸下心防,願意把我當作依靠,我是多麼榮幸在妳傷心時會想到我。

雖然妳已離開,我仍在原地等著。我說過我不會走的。

妳說妳醒了,不會再像以往那樣百般依賴,不會再走回從前。其實,人總是該自私點的吧?如果說從前的妳是沉睡的,那我還真寧願妳不要醒來,永遠當我的睡美人。

我知道,一直頗有異性緣的妳,身邊總不乏男伴,古靈精怪的可愛個性實在讓男生們難以抗拒。相較之下,像我這樣條件的男孩子,沒什麼可取之處,要身材沒身材,要長相沒長相,剛出社會的小學徒沒什麼財力,不懂得花言巧語,時常惹妳生氣,像我這樣的男生真的是一無是處;我想也只有等待是我唯一的長處了吧!

等妳,等妳,等妳。希望有天妳飛累了會再回到我的窗口。

但妳似乎已對我下了最後通牒,難道我們就真的只能走到這了嗎?!

似乎妳連msn都不想和我聊,好吧!或許是我不該奢求,妳沒把我封鎖就算對我很好了!起碼我還能每天看到妳因心情而更改的暱稱狀態。

前天妳買了兩件裙子。

昨天妳擔心自己吃太多甜食會肥死。

今天六月六日,妳說一點都不六六大順。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每天注意妳msn狀態已是一種習慣,那也是我所能關心妳的唯一方法。

每天,每天,我永遠24小時開著電腦開著msn,陪伴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