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14:16:29ⓥⓘⓙⓞ ♥°

感情倦怠

 
 # 2005 / 3 / 29 #
 
 
S.H.E 有一首歌叫做『你太誠實』
 
聽起來很悲傷、胸口很悶的一首歌。
 
- - -
 
我曾經以為愛情應該誠實,而誠實卻是最尖銳的刀子。
 
- - -
 
但是我寧願相信你最後會感謝我對你的坦白。
 
而我也只能這麼作才能把傷害減低。
 
因為我相信沒有人喜歡不明不白。
 
這是我最直接、且最不溫柔的體貼。
 
 
 
 
未來是未知數,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能預測的。
 
甚至於我下一秒的想法會不會有所改變,
 
這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 - -
 
 對愛情感到倦怠。
 
- - -
 
 
不要對我唱『童話』。
 
不要對我說『全世界都不理妳的時候只有我不會不理妳。』
 
 
 
 
我承擔不起。
 
只是不懂我真有此等魅力?
 
 
我只是一個不懂愛、且把你拒於千里之外的壞女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