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1:46:49魔術方塊

忙裡偷閒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我發現我在下班後大腦就會自動關機,所以常常語無倫次

我愛我的工作,我學著更愛我的工作,但我有非常多的時候都希望間能夠停下來讓我做點別的事情,例如來好好寫一些甚麼東西

我很愛寫一些有的沒的,從以前就愛寫,一直維持到現在的習慣,想到甚麼就會想要把它寫下來,甚至還會列一張清單記著標題讓我自己不要忘記

寫文章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尤其當寫得很順的時候更是開心,以前每次作文比賽都是我去參加XD,雖然英雄不提當年勇,但是我寫文章是出名的快,所以聯考也從來不擔心沒時間把作文寫完,但是開頭很難,除了開頭要花久一點的時間之外,一開頭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文章都會超級無敵長,這個我還不太會控制,尤其有電腦可以打字之後更是嚴重

而且我的思考是很跳躍的,通常跟左邊的人講完一個主題頭就可以跳到一個天高皇帝遠的主題去,所以寫文章也常常牛頭不對馬嘴,因為我寫到最後都會忘記自己要寫甚麼,這是缺點XD

總之我現在想要說的是,最近真的太忙了...

還沒有辦法適應藥局裡超級快速的步調,回到宿舍之後想一切都慢慢來,在好不容易有網路之後,我打開我的網誌,想要寫一點甚麼東西卻發現自己不知道在說甚麼,想要看別人的網誌又發現我累積太多未看的文章,一篇一篇的慢慢看,在想要完成進度之前我又已經累癱在桌子上恨不得床就在旁邊

我的小小網誌從很久以前就開張,從高中同學玩鬧進化到大學有一陣子都是胡言亂語,前一陣子新聞台有留下足跡的功能之後我都會去看看那些來過這裡的人,然後覺得這世界真是可愛,大家都很有趣,謝謝大家來拜訪我,讓我這裡突然有了人氣,也因為這樣我也很喜歡到處去看大家的文章,甚至很冒昧的在陌生人的網誌留言,很不好意思打擾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才好XD

我寫著我自己喜歡的東西,紀錄我自己的生活,以防有一天我老人痴呆,如果新聞台倒了我應該會很困擾,因為我的人生會突然一片空白

為什麼不寫日記給自己看就好?

因為有一些東西不跟大家分享我會心癢癢啊,而且寫文章最重要的是回響,找到跟自己有一樣想法的人會讓我很興奮

就是這樣而已,所以我喜歡寫給大家看咩

總之我要表達的就是我很喜歡寫文章,也會趁著我清醒的時候分享一些我的心情跟生活

本著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心裡,我也會去拜訪曾經來過這裡的大家,這樣說好像又有一點太嚴重了...

總之歡迎大家來我家,歡迎大家留言,不管是附和我或吐槽我都可以,我脾氣很好不會因此把整個新聞台關掉的,這裡是供我呼吸喘息的氧氣罩

如果我沒有去拜訪大家一定是因為我太忙了,不然就是我漏掉你,你也可以留言逼我去拜訪你我也是很樂意的^^

以上

天婦羅 2009-07-21 11:34:34

妳太客氣了啦
我通常逛過別人的網誌都迫不及待留下到此一遊的留言
才不管對方怎麼想呢!
歡迎妳在我的台留下感想,大家好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