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1:14:52魔術方塊

Settle down

一路北帶著我的行李前進宿舍,心裡一直祈禱宿舍能是乾淨環境優美鳥語花香...等等之類的,雖然不奢望會很豪華,但是最起碼要乾淨!

我想醫院忙評鑑是一定會很忙,可是也不能把新進人員晾在旁邊啊

由於宿舍和科內沒有溝通好,我先被安排到一般輪班人員的寢室,雖然我已經跟舍監說這一梯的新人有很多個,可是因為他們沒有接到公文,不能開新房間給我,總之先將就著吧

一打開門其實我有點傻眼,心情有點沮喪,也許是因為房間裡面沒有陽光吧...還有一個剛下大夜的同事在裡面睡覺,而我的出現當然是打擾到他,而且我的東西又很多,根本就是很吵的搬進去

也許是因為同事很忙沒有空可以打理環境吧.真的是有點誇張,不像是女生住的房間,雖然說不上髒亂,但是房間裡為了不打擾到同事的睡眠,相當的陰暗,連我的心情都陰暗了起來,我夢想中的乾淨宿舍已經 變成泡泡破掉了...

躡手躡腳的倉皇離開,在打擾下去實在很怕同事會抓狂,也來不及自我介紹,然後到舍監那裏也看見新來的同事正在跟舍監argue,可是也無奈何只能先搬到有空位的房間去

還好後來主任人很好的要求一定要給我們排在同一間房間,於是舍監通知我可以回去把東西搬到新房間去,但是我已經離開那哩,於是造成報到當天我累的手腳都沒感覺了

就是昨天一天忙著報到,認識環境,四處走動,領識別證,我有了自己的卡片,上班要刷的卡片~也是可以進出宿舍的卡片!終於在這個環境裡是有身分的了,穿上學姐借的藥師袍,有一種"很專業"的使命感上身

下班之後還奔回宿舍,趕快搬到新的房間去,新室友就是新同事,人都很好,看到我的東西"山"有點嚇到,背著大包小包的,我都覺得我的身高開始變矮,不過新的房間面向北邊,太陽照的進來,房間裡超乾淨的,重點是浴室很乾淨~

ok,總之一切都整理得差不多了,基本的生活不擔心,只需要擔心還要添購甚麼

宿舍也沒有像照片上看的那麼像監獄~,但是房外的天花板上的時鐘讓我覺得很像住在醫院哩,雖然我也的確是住在醫院宿舍,但是總有來到病房的感覺

一切都很好~目前為止:)

上一篇:追趕跑跳碰

下一篇:消失的一個禮拜~

小小淘氣丹 2009-06-07 21:41:52

呵呵 恭喜你 開始上班了唷^^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恩恩:)加油加油! 2009-06-14 1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