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0:09:29魔術方塊

夢遊

剛剛突然想到的一件很好笑的事情,發生在我的阿呆朋友身上

因為我是讀藥的,所以對藥比一般人還要多了解一點,但是我接下來要講的這個藥大家應該多少會有一點印象

史帝諾斯先生 Stilnox 是一種安眠藥,開很大

他其實還蠻安全的,所以醫院醫生都還蠻喜歡開這個藥,但是前一陣子就有一個新聞,就是這一種藥有夢遊的副作用

就是這道光啊~~~~

在國考前的那一週相當焦慮,失眠的情形非常常見,但是因為我從沒吃過這種東西,所以也不敢輕易嘗試,萬一隔天出現宿醉現象我該怎麼辦!

但是那位傻妞相當傻,因為他也睡不著啊,就跟有的同學借了兩顆

沒吃過的人建議第一次嘗試請服用半顆就好,因為第一次屬於白老鼠狀態,你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這位天才吃了這個藥半個小時之後並沒有比較想睡覺

因為他發現眼前的所有東西都活起來了,在他面前扭來扭去的~~~~像這樣扭~~~~

然後他就很亢奮的特地戴起眼鏡來看清楚

歐,以上只是交代說他有吃過這一種藥

主要是這一種藥的藥效會持續好幾天,就是說你停藥兩三天都還會很像是有吃藥的感覺,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考完之後我興沖沖的上台北去找大家玩樂,某一個晚上我跟這位小妞睡在同一張床上,因為借住的好心同學隔天要上班,我們七點就必須起床,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準備睡覺,那位小妞也很快的睡著,然後!

然後!

隔壁的小妞碰到枕頭就秒殺睡著了,手上還抓著小熊(他說沒有抓小熊他會睡不著),我還在輕輕的蠕動避免吵醒她,霎那間!有一隻手就這樣巴在我頭上!然後那隻熊延著我頭的弧度就這麼趴在我的臉上.......

我有點生氣了,幹麻巴我!

然後我就把她的手用狠勁輕輕的撥開~還是怕會吵醒他~

沒想到他就醒了耶!我很害怕的假裝沒事,假裝我已經睡著,然後他就站起來走到廁所去了


這是相當簡陋的示意圖,藍色大區塊是廁所,黑色圈圈是我的頭,紅色圈圈是小妞的頭

我就感覺他起身,繞了床一圈走到了廁所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害怕的憋住了呼吸~後來她又回到床上安穩的睡著~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隔天早上我就氣沖沖的跟他說他八了我一下 : ) 這一下總不能讓他白打啊!

結果他居然說"有嗎,我不知道耶..."

"什麼!但是你昨天還起床上廁所耶!"

"不可能啦,我最近已經很少會半夜起床上廁所了"(她是一個很常半夜起床上廁所的人)

...........

搞半天,這位大姐你是起床夢遊啊....

本人是第一次正式瞧見夢遊的人,也才見識到原來這一種藥真的會讓人夢遊啊~

大家要小心使用這種藥喔~幫助睡眠但是請記得把自己綁在床上~

上一篇:不專業的朋友

下一篇:拇指奇遇記

強森媽媽 2009-06-01 03:54:45

在學生時期有回聽同學談及夢遊
忘了是她本人還是她的姊妹
在夢遊中以為自己身處昏暗的西瓜田裡
正在挑選西瓜準備採摘時被同房的家人喚醒
原來是家人正巧醒來見到她站在那
身體往前微傾的東張西望.....(應該是將人頭當西瓜挑選吧)
如您所說的
真是驚悚

版主回應
哇...真的是很驚悚!
這樣家人應該要別照顧他,會夢遊的人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甚麼
也許還夢遊到馬路上去...
我聽過比較有趣的是夢遊還一邊說夢話,而且可以跟醒著人的對話喔
不過他自己也是甚麼都不記得就是了
2009-06-02 22:55:54
2009-05-31 16:30:13

哈哈~把自己綁在床上~妳好可愛!

版主回應
唉呀好害羞~ 2009-06-02 22:13:49
jeff chang 2009-05-31 01:33:05

農曆年過後每天我躺在床上
左翻右翻~睡不著~持續很久
一段時間~每天都看著月亮
下山太陽出來\~~真是的
安眠藥屬管制藥品不是嗎??
所以我沒買過~~~
如果吃一顆能安睡的話到想試試(笑)
但終究還是會有副作用

版主回應
是因為過年都睡太多才會晚上睡不著嗎:)
還是因為手上拿著巨額紅包不知如何是好展轉難眠?

安眠藥是管制的啦,有需要再吃
其實準備一隻球棒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先打暈再說~不過隔天可能要掛腦科就是...

以上是開玩笑的:)除了安眠藥是管制的之外
2009-05-31 1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