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1:34:04魔術方塊

工作在哪裡?

現在104上有很多工作啊,雖然百般的排斥這個工作但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還是要覺得這個工作真的是不錯,至少在一片不景氣中還是常有電話打來請我去面試.

不過按照主任級的說法,我們這些年輕人眼光太高,幹麻非要醫學中心或教學醫院的不可,地區醫院難道不行嗎?診所難道不行嗎?

我只是單純覺得至少在醫院待過一陣子,以後面對病人的時候不至於一問三不知,不過我如果要待在診所也不會有病患特地拿別的藥來問我吃法跟副作用啊=.=

每次提到要去應徵哪一間醫院工作的時候就會出現眾說紛紜的情形,大家都會說"聽說那間工作好像不是很好..."等等之類的話我也蒐集了不少,因為我的好朋友們都被發配到不同的醫院去,這樣要請年假就可以一起請啊哈哈哈~~~

不過畢竟是要問待過裡面的人才知道好不好,有些是體質不錯但是薪水不好,有些是薪水好但是訓練不好,有些是薪水體質都不好只是他地理位置好,醫學中心有通常衝著他是醫學中心一定會很多人來所以會壓低薪水!小地方的地區醫院雖然資源不多但是因為沒有人願意去所以通常薪水會較高.如果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那麼台灣就沒有一間工作好氣氛佳教育完善資源充沛待遇又好的醫院了.

更慘的是關於我想去的醫院目前都找不到新風聲,在它升級之後還不知道他的待遇跟生態環境的改變,但是卻發現驚人的事實就是一約兩年,雖然鐵了心要去,但是兩年這也太....雖然是有打算要待兩年以上,但是萬一我反悔了呢?三個月到期前快點換嗎?

那我還要祈禱三個月內高長或高醫或高榮要開缺給我啊XD

工作快來快來快來吧~~~~

下一篇: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