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7:05:47魔術方塊

一大塊斷層

按照慣例,每隔一陣子就要來一個大斷層,突然很久的沒有文章跟突然的很多文章XD

我改了新版面,換了一些分類項目
在這一段時間我經歷了相當充實與相當行屍走肉的日子~

現在認真的等工作,投了履歷但是沒有人要理我
一開始想去大醫院的希望仍然持續進行中,希望能在五月開始去工作
工作來吧來吧~~~

然後這一陣子去了不少地方玩
我來看看我還有沒有力氣寫XD
不過最近時間應該真的很多就是了

工作來吧來吧~~~

那些騎在馬背上的人不停的跟我說想放假
我這連驢都沒得牽的人一直喊著馬兒快出現

工作來吧來吧~~~

我來回想一下我去了哪裡

台北四天瘋狂的吃飯撐死自己
花蓮三天認真的養老讓我考慮要去花蓮定居
高雄n次,鼎王鼎王鼎王也是一直在吃啊
台中喜酒一次XD
墾丁下大雨兩天
駕照一個月
高速公路飆車兩次XD
新菜單nnn道
每天都睡很飽非常的開心~~~
陶板屋一次
電視劇光陰的故事,薔薇之戀再一次,命中再一次
秒殺新錢包兩枚
秒殺高跟鞋一雙

真的還蠻多事情的啊XD

接下來是我想要開始存錢買的東西!

上一篇:換版面!

下一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