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2:00:08魔術方塊

Because i said so!

這是一部英文片,中文片名叫”老娘說了算”,其實不太文雅

最近會不小心拿起遙控器來看電視,每個月都會有一些新片可以看,例如說這部,還有一部很好笑的生死格鬥,其實看片名我應該不會喜歡看,可是他的預告實在很好笑,內容雖然沒什麼營養但是是一部好笑的片,所以我也看的很開心。

Because i said so. 是關於一個媽媽跟三個女兒的故事,比較偏向說理的,因為媽媽太關心女兒所以連她的終身大事都要插一手的故事,其中的一個配角女兒是心理醫生,她會講一些比較有建設性的話,想要讓她媽媽不要再插手管妹妹的事情。

戲裡面也很明顯的發現,即使兩個人吵架了,但是他們其實就是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兩個人都會不停的在移動屋裡面的家具擺設,但是最後又擺回原狀,兩個人都不喜歡決定一件事情,但是當有人幫他們決定的時候會突然感覺到一點怪,也讓他們慢慢學著做決定,學著尊重對方,學著不要插手對方的人生。

整部戲其實不是很飽和,但是中間很多片段我都自己把他們接起來,例如說女主角心目中的理想對象為什麼最後又這麼輕易的回到女主角的身邊。我自己接起來XD。

Because i said so.這句話不是第一次聽到,在流行教母這部片裡面也出現過這樣一句話,這一部片也不錯看,劇情比較飽和,會看見媽媽和青少年時期的女兒之間的溝通與衝突,這跟Because i said so. 這部片比較不一樣,但也是很值得一看的一部片,兩部片比較起來的話,其實我比較喜歡流行教母。

最近又看到一部很喜歡的韓劇重播,看到了一句我覺得很經典的話

男人永遠都長不大,因為直到他們死之前,他們都離不開女人的胸部。

我可以說我舉雙手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