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04:14魔術方塊

積極啊...

如果說沒有一分鐘是空白的就叫做積極,那我今天應該很積極了吧

從昨天失眠爬起來唸書之後,我就變的怪怪的了,明明是失眠,但是睡沒多久又起床,說沒多久也好歹睡有六個小時就是了。不過起床之後真的開始打掃我的房間了,雖然說開始打掃,但是房間真的太大,一口氣也沒辦法掃完,能好好的整理出半個衣櫃好給黃大嬸來寄住已經是相當神奇了,不過整理出半個衣櫃之後,剩下的半個衣櫃簡直就要吐了。

其實我也沒想到哪來的力氣讓我狠狠的把我隨意寫下的計畫表裡的事情做完,甚至做完報告,做完共筆,等到做完之後發現自己簡直是神人,而且這個神人還是一整天不出門也不想知天下事,亂吃囤積糧食的後果就是莫名其妙的拉了肚子,我深深的覺得是水母吃乳酪惹的禍,或者還是我的心理作用?

算來算去我今天算是很積極的了,只是希望這一股力氣能夠一直持續下去,也要一直被加滿,然後就這樣過完一生?

這樣其實也不錯,我總是覺得人生幹嘛過的這麼辛苦,輕輕鬆鬆過也是一天啊,所以我很多時間都輕輕鬆鬆的虛混度過,導致現在大洪水一來就一發不可收拾。要說抗壓性,我應該還算蠻大的吧XD。至少我很會拿做家事來發洩,傳說中會做家事的小孩抗壓性會比較大,那我就是抗壓性比較大,我今天還做了家事呢^^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甚至連監視我的人都沒有的話,我應該不會過的很慘吧,所以拿這個理由去說服我媽應該很夠吧,雖然他們兩個老人家都覺得我長不大,可是我已經是超過20歲的人了呢,不管不管,等到我該實習的時候,我要搬家,搬到台中的另一個角落。不過我那個要吐了的半個衣櫃的衣服...實在是有一點多說真的。

--
所以說我如果繼續假裝自己一切都好,那麼就不值得被關心了是嗎是嗎?
但我又找不到任何假裝的理由,那我為什麼要假裝呢
我其實很好,心情很好,但並不表示我現階段的狀態很好
我是個還需要把自己往前推的人
依照物理的做功來說,這是不可能的吧
不過我物理不好,所以這會是有可能的,等著看

上一篇:真的不知道

下一篇:胡思亂想

Stanley 2006-12-03 17:43:08

對了,我實驗共比要做哪裡
因為我不想到時候又幾在一起
現在有兩個報告要做
我討厭做報到,討厭做實驗
只要做報告我的心情就會很不好
很想罵髒話,很不爽...
所以,早點告訴我吧..
謝謝你~~

版主回應
說到這個,你應該去問黃娜娜,這次共筆是他要校稿XD 2006-12-03 20: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