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08:05:28wind~*

道奇訪台/林英傑:拉米瑞茲有時差 不然會被打稀哩嘩啦

興農牛「三毛」林英傑12日在對道奇隊的比賽投出一場好球,
讓道奇隊總教練托瑞印象深刻,而且面對拉米瑞茲2個打席都順利解決。
林英傑說:「我對付拉米瑞茲都是投直球,
因為我跟高志綱都想看看這位狂人的爆發力有多大。」

林英傑在12日先發投4局只被1支安打,還有3次三振、2次保送,
沒有失分,在二局上二出局後因隊友2次失誤加上保送形成滿壘,
但適時解危沒有掉分,直到三局上才被打出1支安打,
是中華隊最後可以勝利的功臣。

要在首戰迎戰道奇隊,讓林英傑真的很緊張,
腦海中一直想著被打爆的畫面,害怕一局都投不完的情景。
他表示,一開始還是有點緊張,不知如何面對,但最後就愈投愈順。
二局上的危機碰上胡金龍保送, 是想盡量不要被安打,把球投低一點。

碰上拉米瑞茲2次都將他解決,一局上是二壘飛球、
三局上是中外野飛球,林英傑表示,
兩個打席我都是用直球跟他對決,
我跟捕手高志綱都想看看這位狂人的爆發力有多大。

林英傑表示,之前在電視上看過拉米瑞茲的打擊,
對於高球都不放過,但這次我投了一些高球,他都沒有揮打。

由於王建民被拉米瑞茲打的很慘,但林英傑卻解決了2次,
林英傑說:「他們應該還有時差問題,不然的話,會被打的稀哩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