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4:58:42︴墮落”\\達胖 ︴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你很討厭


你知道嗎? 我真的沒看過你比還神的人


你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你比我們班神人還嘴臭


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知道你媽生你出來幹麻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父母幹你的時候發生什麼事
生出你這死破麻出來


你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我該幫你買牙刷牙膏幫你刷牙消去
你那張整天吃大便的口臭


你知道嗎? 你真的讓我覺得你很不簡單


你知道嗎? 沒有你的世界讓我覺得很快樂


你知道嗎? 我打這篇的時候我有多痛苦 為這篇還要浪費
我0點幾MB的空間嗎?


你知道嗎? 我每次看到你的時候都覺得我眼睛很痛 因為
你真的很傷眼


你知道嗎? 你這個寡婦已經讓我們多討厭你


你知道嗎? 身為你的表弟讓我覺得對這世界很抱歉 因為
我們家族生出你這丟臉的女人


你知道嗎? 每次我們家聊到你都沒說過你的好處


你知道嗎?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形容你的智缺


你知道嗎? 我現在真的很想打你一巴掌 因為你那嘴臉
讓我覺得很不爽


你知道嗎? 你長的比上流美跟如花還醜


你知道嗎? 你活在這世界上已經沒意義了



我再這裡誠心誠意的拜託你 趕快去自殺吧!!!!!!!

上一篇:失聯

下一篇:我改變...很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