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22:58:33MaVis

雜(抱怨文)

前兩天因為了我媽要保險的事情吵架~

加上以前的種種~

讓我深深覺得,想在家生存下去,就是閉嘴!

最近我也閉嘴了

反正少說話就不會雖~

但是!

事件一:

今天傍晚的時後,我幫我姪子吹頭髮

吹完之後抱進去裡面(他反手拿了笛子)

我放他再椅子上~結果他去撞到嘴巴(我還是平放喔!)

我媽立刻白了我一眼

然後說:「妳三八!拿笛子給他幹麻!會撞到啊」

我:「.................」沉默以對

這時候我姪子邊哭邊說:「不是姑姑拿的,是我自己拿得啦」

我就看了我媽一眼,然後默默回到電腦旁邊.

(雞婆~不要幫忙就沒事了!!)

事件二:

剛剛無聊去樓上看了一下電視

順便陪我姪子玩了一下

結果他一直蹦蹦跳跳(我也沒理他了~我在看電視)

突然之間他從床上摔下去! 背先下 後腦再撞到

哭得很大聲~

然後我爸瞬間就開始罵我

「你是大人ㄟ!妳躺在床上不會注意嗎」

「都幾歲了!不會顧小孩嗎」

「搞什麼!~大人還這麼沒腦袋嗎!」

我:「.................」沉默以對

後來我就默默的去拿換洗衣物要下樓洗澡

我媽大概又看到我眼神很無奈吧

等我姪子不哭了時候,她帶他下來跟我講話

「姑姑~對不起~害妳被阿公生妳氣了」之類的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就很…………委屈

 

不過我說,不用你道歉,你走開一點就好了!

然後他就立刻跟阿罵說:「我討厭姑姑」

阿罵就說:「可是姑姑都買cream(餅乾)給你吃ㄟ!」

然後這小子又立刻說:「我喜歡姑姑」

but!不管為了什麼喜歡什麼討厭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離我遠一點!!!!!!!!!!!!!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2011/05/15 STAY WITH ”0”

Hsinyi 2011-03-27 12:46:10

沒錯~~~他們請離我們離一點~~
最近常跟同事出去
就被我爸媽說都跟他們出去鬼混
那我整天都關在家裡好了
媽的~~我不能有自己的休閒活動嗎?
我的人生為什麼要像他們活得這麼拘謹啊

版主回應
沒活動沒朋友阿~
我最近想說週末乾脆去看看電影好了
一個人也ok 要enjoy一下自己
2011-04-08 17: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