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8:22:32MaVis

正妹未成 WEEK1(瘦身福利期)

體重:+1。5公斤(與Day1比較)

閒言閒語:
沒錯~天天寫好像有點不可能哈哈!

我要改成周記(月記...季記..年記??)

我媽給了我ㄧ堆的藥丸(據說是植物性的減肥藥)

表妹吃了瘦了七八公斤哩!~

但是本人還蠻排斥的啦!因為起碼本人回來也瘦了七八公斤了!XD

所以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的減肥方式囉!(為此我老娘還很不爽我不吃那個)

WEEK1結束之後胖了1.5公斤~(八八節今天又去慶祝吃火鍋啦)

WEEK2要開始堅持一點飲食習慣囉

我想飲料我還是很難戒除~不過不加糖的綠茶我也OK哈

因為我只是喜歡喝有味道的水而已:P

這週MC剛剛好結束囉!!下週是很重要的減肥期喔!!

燙青菜+美祿飲品+無糖飲料是我的目標
(我要加上早上優格)

各位考試完的朋友們~

有再減肥的一起砥礪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