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1:28:35MaVis

減肥日誌(半年檢討)正妹未成,寶貝們仍須努力!

  從2月自吃到飽國度-高雄搬回來之後,已經半年沒有接觸吃到飽啦!少了吃到飽的幫助&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萬惡宵夜,我瘦了8公斤!!欸!!看著豬肉攤的豬肉(我媽老是叫我想像豬肉攤的豬肉是我的肥肉),好吧!原來我癡肥了一年多,才回到菸二的身材!!?(註1)

  續者來檢討一下減肥至今的飲食,週一至週五幾乎是早餐午餐隨便吃(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晚餐是狂吃(老姐會買晚餐餵肥豬~炸雞、滷味、飲料諸如此類的人間美味!俗稱垃圾食物)~週末爹娘異地歸來,帶來無限的食物,更秉持著周一至週五再減肥吧女兒!的想法(雖然一看到我就是叫我減肥啦!但是還是瘋狂的周末餵食秀),於是我周末更是以吃到撐的心態,娘親果然是娘親,帶來無限的美食,老爹更不愧是美食王,努力創新許多電視[看]來的精緻台菜,所以,莫怪乎我180天(折合六個月),折合每個月瘦下1。4公斤!(嗚嗚!)

  最近開始上瑜珈課程,在那邊我真的變成個小娃兒?YES~我去的時間剛好是婆婆媽媽們空閒的時間啦!每次去拉筋都快要把我的身體撕裂了@@,總共八次的課程,天殺的我有多希望快點結束(連睡覺都覺得腰快散了!不過才上過兩次耶!!!妞),不過我總有[拉開了拉開了~我長高了的錯覺],哈哈

  WELL狗屁一堆,最近看了酪梨壽司的日記(註2),壽司真的很認真的減肥!?不論怎樣我怎麼可以輸給一個人妻XD(廢話~我都還沒成人妻怎麼可以自甘墮落當豬母),各位寶貝們!減肥尚未成功,我們繼續努力!正妹之路!Let's GO!!
===
註1:菸酒生=研究生 簡稱菸(  ̄ c ̄)y▂ξ
註2:新來的喔!在旁邊有連結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