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21:08MaVis

孩子王

今天鄰居的小孩跑來我家玩

他家有四個小朋友~3到9歲不等

有一個我不熟~

其他三個真是超愛來我家玩的@_@(好像是三歲八歲九歲吧)

而且每次都只有我在

(莫非是我每次都拿巧克力給她們吃的關係XD)

今天最大的妹妹來我家呆了伊兩個小時

乖乖的在旁邊看我弄電腦~拖地~整理衣服

當然它主要還是看電視啦!(我會一邊跟他對話閑聊)

過了12點~妹妹跑回家要吃飯~(但是看暗暗的又跑來我家)

說阿罵沒煮飯~所以繼續在我家玩@@

到了快要一點~他阿罵來了~[哎喲~玩到不知道要回家吃飯ㄋㄟ]

@@

原來阿罵有煮飯啦!!!!!哈哈哈哈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家吃飯(下午妹妹要補習~所以就沒吃飽又跑過來)

真是奇怪

都很喜歡跑來我家玩XD

我果然很和藹可親

呵呵!

希望我對小孩的耐性可以持續下去~

一直到我自己的小孩長大@@(IF~I HAVE IT)

上一篇:隨筆

下一篇:澳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