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53:40MaVis

長不大的老女孩-成長?

標題來自於http://blog.pixnet.net/chiachienlee的文章

[長不大的老男孩]

看了之後讓我心有戚戚焉~

但是我想了想~我也是【長不大的老女孩】

我在想著我有沒有對人家付出過

想想我應該對女生比對男生好@@(靠腰難道我是同性戀)

以前在學生的時候~(大學、研究所)

我把同學擺在第一位~假日也很少回家~雖然宅在宿舍

但是偶爾跟同學出去打牌、吃飯‵‵‵都很配合

我爸常常打電話跟我說~我把朋友擺在第一~~(我想~當時是吧)

自從搬回家之後~

除了很少的偶爾跟高中同學聚餐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弄網拍、補習班上課、煮飯給家人吃跟爸媽抬槓‵‵‵‵‵

相當規律~規律到我都覺得我宅到爆~

這陣子找我出去的同學~我內心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除了網拍還有假日我老爸老媽都在秀水~

所以邀約幾乎都是88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是家人第一吧!)

7月了~好快好快的七月了~~有些計畫該完成也沒完成~~~~

27歲的夏天~好熱好熱~

也覺得可悲

MC不是最近喔!但是我卻有鬱悶的感覺

我不想做到面面俱到

但是要到為人付出~不求回報

我想要成熟(不是身體拉)

希望我們這群~還在父母的翅膀下依偎的老女孩們

可以開始體會父母的用心~貼心~跟真心

上一篇:拆夥

下一篇: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