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1:25:35MaVis

金豬年的火車際遇﹍新年篇

  今年回家,為了避免客運塞車以及訂票還有暈車的問題,所以我選擇了台灣鐵路局的火車服務,當日去買票,嘿嘿!完全lucky(拜託 誰會在週三中午搭車 很多人都要上班ㄟ),誰知道,這竟然是……

  好吧!我承認我斷句是斷的有點G車,哈哈阿!這天本小姐風塵僕僕的帶著一些行囊,一上車就發現冷氣沒開(因為從高雄出發!冷氣還沒開),熱的要死,還好我的便當是好吃的太太太師父,呵呵呵呵!後來,我看到我旁坐的人了!OK!是個隨便看也知道180以上的型男(拜託!180以上統統都是啦哈哈哈)所以我也搭車搭得很高興@@ 當然我沒有故意睡著趴在他身上流口水 = =!那不是淑女的我會做的事情(不過很巧的是他也是在彰化下車XD)一路上都很黑批的我,吃吃睡睡喝喝到了...二水!!奇怪!這台莒光應該不會在這停車吧?果然!有問題~~員林站的纜線好像壞了!我被困在二水啦!!!!!區買介!打電話回去跟我哥求救!他竟然說 好我去接你!(當下真是太感動了!)…wait!老妹你人在哪??我:「我在二水壓」老哥:「那你慢慢等好了!那邊真的好遠喔」 = =什麼!不至於很遠吧!!?我竟然這樣被拋下了 嗚嗚!!於是我跟著身旁的180帥哥又等了快一個小時!火車緩緩出發(喔耶全車發出黑批的聲音 註解:當時有人在二水下車,但是據悉!當地的客運也很少很少,所以可能比火車更慢)誰料!在一些什麼不知名的地段,火車一直一直給我停!!後來我跟老哥說好的出發時間 又整整晚了半個小時(差點被打),從219公里到217公里竟然開了五分鐘??拜託!你是火車!一直停 停停!!我簡直快要暈倒了!~!所以老哥一直命令我!下車要去記得退錢退錢!嘿嘿黑!後來我真的跑去退錢啦!333圓整退費喔!看著很多人都沒有退費就揚長而去了,真是可惜了那一些幾百塊錢!雖然我很想要在出票口大喊「誤點的快點去退錢阿!」不過後來想想…算了...有點瞎 哈哈

  再來!這部份是我搭火車回來高雄的情況,嘉義的時候,有個奮力抵抗阿罵的小朋友,一直搥打阿罵!說我要爸爸 我要爸爸@@,就在一陣兵荒馬亂的時候,真是非常擁擠的列車,突然就空出了一個區域,因為這小孩的鎚力真是太可怕了,突然!出現了一名壯士!說是壯士絕對不過份啦!他對著這名六歲大的小朋友講道理!(在旁邊的我突然 汗了 一些!!~小朋友聽的懂嗎?)不過,重點是,他是個老師(雖然高中老師跟國小老師幼稚園老師差很多啦 = =),完全是高中生老師的口吻開導著小朋友,此時此刻得我不禁思考!~我有沒有這種耐心去跟小朋友相處勒?不過這些也不是重點!我還是被小朋友不小心的垂了好幾下 = =! 第二!這名小壯士由於感冒所以非常的盧!雖然高中老師完全是非常好笑的開導了他!但是小壯士還是哭了半個多小時,然後路過的所有火車民眾都是!想要把這名小壯士抱走(靠..更是哇哇大哭),不過,這些都還不是重點喔!因為他一直哇哇大哭!好奇的我又一直看著老師跟阿罵跟小壯士的互動,於是………週五(2/23)返回高雄的我,在晚上很不光榮而且羞愧的宣佈(從2006完全健康的女壯士,宣告在金豬年敗在小壯士的感冒病毒裡) 雖然這名小壯士非常的可愛...但是很帶雖的我....完全沒有辦法高興起來!嗚嗚嗚嗚!難得搭火車!完全不順利!我的嗎阿!!!太歲年不是過完了嗎 ><””

上一篇:

下一篇:I must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