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3:55:08豬仔

心寒

為了保有這段感情
我選擇了相信...

為了能讓妳走出之前的痛
我努力做到了封閉自己
只為了讓你放心....

心裡一萬個為什麼
卻怎麼也想不透曾經你那麼的痛
竟用如此的對我...

在我心存感謝你前女友的誤謬
才成就了我們的生活...
以為幸褔就是這樣...
而此刻>>>
你正在別人的懷抱中數落我...

心中痛苦的想著...重新來過我會試著..試著...
我找不到好理由來接受這樣做的我
阿妹阿告訴我~~每個人都應有一次機會再來過...
對對對~~就這麼做>>>


心中想著你的好.你的笑...
你己應允謊言不再有....
在我平心的告訴你.對你笑著的時候..

卻又打撃了我...
又騙我....
保存了那甜到不行的信..
藏著那個打情駡俏的互動..
換了個位置只是不讓我看到..

別再怪我...

當電話交給我
以為是信任的開始..
我笑了....
因為想告訴你一切都過了...

望著望著
手跟著抖
心整個滑落..


我笨我呆
現在的我竟然還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