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4:37:54豬仔

滿足

難得的~睡到自然醒
眼前閃出的竟是...

老太太帶著孫子跳河..
>>>>沒飯呷對阿媽作伙跳..





總是不明白,總有人不知足

不停的抱怨~~

工作不理想
薪水不如願
同事不和睦
車位不好找
東西太難吃
空氣太糟糕
........


現在低門檻的升學
半桶水都眼高手低...

曾有個朋友抱怨他的工作
問他~~那你最想要什麼工作
他竟回答:他想要當老闆...

這>>>>>>
笑笑笑~~~

以前有個同事,每次遇到我
總是告訴我,誰運氣好~~
有好工作.有好機會...
如果我也有你的運氣
我一定可以~~如何~~如何~~

這>>>>>>
他可知我的"運氣"是怎麼來的
沒日沒夜的工作,多年來不知什麼是放假
我也曾挨家挨戶的推銷拖把.擺過地攤.負債累累...
也曾很傍偟不知自己能做什麼
但每份工作,不管做的好不好,都很愛的去做...
朋友呀~~希望下次你能告訴我~~你有好運氣...


唉呀~~~十個總有九個抱怨

忽然想起一個小妹妹
總是說著
愛自己的工作
滿足自己的現況
~~很讚!!很讚!!

好久~好久~~
未聽見這種聲音...

新貨到>>>

最近有個新來的小朋友~
也是日也做夜也做
問她辛不辛苦~~
她總是回答--不會
(((我卻在她的眼睛看到血絲.視穸只剩一半吧...)))
笑笑笑~~~
不知是不是又一個工作狂...
我雖眼睛不好,但沒有瞎~~
給你>>>>狂拍手唷>>>

豬仔 2007-01-19 23:00:03

不是你是誰呀
不過呀~~
你可得保持唷~~
不然會被推下排行榜...

嘟嘟嘴 2007-01-08 23:46:04

哈哈那優秀的妹妹是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