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4 14:43:39藍色雨滴。。。

如果愛就是這樣才算存在。

有時候我猜不透與你最近的距離是在信與信的交換或是話與話的對談,我疑問聲波的波動與心的跳動究竟那一種最能蠱惑人跟人的情欲,相片中的我與相片中的你那個表情最能吸引彼此的接近,我清楚的表達與你含糊的回應生與死的看法,在往後的歲月最後被遺忘的是你的或是我的背影。

所謂 e 世代的來臨僅憑藉一部電腦或數位手機就能到達全世界,為什麼小小幾個按鍵卻開啟不了想要打開的那扇門。理智若是堅硬的石頭,那麼什麼是可以穿透石頭的水滴?每個人都在尋找,尋找最能快速到達的捷徑。

我在思考,如何讓靈魂可以在睡覺時離開,夜行千里的去敲開銅鐵般的門,然後留下曾經來過的線索,也許來得及再給你一個擁抱,並在你熟睡的額頭烙下一個印記,證明我愛你。

就像你說過的:我是來自未來與現在的你在此地相遇。

上一篇:愛情的顏色。

下一篇:【第四十七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