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00:04:51藍色雨滴。。。

讓我與你告別。

有一回我開著車,心裡想著我沒辦法再繼續了,因為沒有火花沒有激情, 我很痛苦的流下眼淚
.....

那一回你把我從字裡攜出又走入時,已知道我們之間的愛已淡..

我心裡喜愛的你與現實生活中的你,差異愈來愈大,已不是同一個人,思想及生活都沒有交集, 單單靠著信念 ,你讓我如何熱情的起來

你心裡喜愛的是字裡行間的、幻想中的如夢似真。就像當日在樹洞內備了一席鵝黃色被,兔子靠近了,點燈後夢就醒來。從此樹與洞再也沒了兔子的影子。

                                                我們有沒有深深愛過?

這些年,在長長如河的歲月,我與你究竟有沒有彼此深深的瞭解與愛過,我與你都沒有答案。

                                                告別,只須一個轉身,遺忘卻是太難。

也許我太貪心,總想著,會有相守的一天。也許50歲還可以牽著你的手走過山川百岳,或者60歲可以在一起了,還能開著車去我們一直不能成行的海角天涯,真到了70歲活得這樣久才能相守,總可以真的坐著搖椅慢慢搖,想想你與我的這一生。

                                                只是坐著喝一杯茶的時間都是奢侈。

緣份那樣淺淺的起與突然的落。

直到多年後的某天你突地想到這世間原來還有個我,愛悄悄的掀開的遮掩,來了又散散了又來。起承轉折之間,我們的心思多了,想法不同了,光靠著信念能堅持什麼。

只有思念能將我們兜在一塊,而思念薄如紙,愛是那樣的忽淺忽深,似有若無,誰先開口都不是誰的錯。

早晚都會這樣的結束,是你放手還是我先走,親愛的你。

謝謝你曾經那樣的愛我。在我認識你的每一天,與你走過的街道。

這麼長的歲月有你的時光,確實是我年輕的愛戀●與我想擁有到末日的最後戀情。

它不是我最深的記憶,卻會是我最長的回憶。我愛你,在此時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