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3:27:12藍色雨滴。。。

給你,寫在今天。

心形的粉紅蠟燭還有周杰倫的紅模仿,夜晚10點我要向你報喜,胖妹今天下午在桂花樹下生下三隻狗兒子,今天恰好也是你的生辰,媽媽說狗兒子顏色是灰灰的,回家天色已晚,明早出門前我會去瞧瞧再對你說。

生活還是平淡,一成不變的日子沒有多大的起伏。假日沒有你陪著看電影或逛書店也就懶得出門。花園裏的玫瑰我把它們照顧得很好。我們買的紅玫瑰、黃玫瑰都開花了,可是粉紅色的玫瑰卻怎麼都不開,希望4月時可以開更多的玫瑰,我想要紮成一束拿到你面前,好讓你看了高興。

小姪女最近皮得很,常在房間裏比手劃腳,我怕她動到你的模糊車子或書。留在身邊陪著我的東西不多了,所以讓她上來房間瞧瞧沒關係,如果硬是要拿走就有所謂了,不是我小氣,實在是你留下的每一物件如今都彌足珍貴。

連著兩天倩媽媽還有欵妹妹請我喝飲料,因為辦公室一些難搞定的事或人她們都委由我處理。不是我手段高明,而是我脾氣變好了,身段變軟了,有時我都會想像如果你還在我們會不會還是大聲吆喝著吃午餐去。

你不在的日子讓我深刻領悟放下才能獲得,紅塵終有盡何必事事爭個你死我活、面紅脖子粗呢?我們曾經爭吵的內容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

親愛的,如果愛情曾是我們最深刻的那部份,只希望你能瞭解今天我對著燭火,對你說的這些話,彼此都讓自己過得好。我們都沒說出口的,放在心裏是一輩子的回憶。你今天託人對我說的話我都知道,可是有些事我很難不去做。就好像今天我要走進辦公室時覺得你就在身邊,無時無刻心靈相通。

很多事沒有親自經歷又怎能理解箇中滋味,我與你就像交錯的列車,短暫相會後各自南下北上,留下映照眼簾的身影,我們說愛卻已太遲。

我是葉子,而你已成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