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7:39:47藍色雨滴。。。

怎樣。

幾天的早上上車時總是聽到這首歌,這幾句歌詞特別令人感傷,天冷的日子心頭酸酸的,剎那間好像開進一條隧道中,昏黃的燈光,灰色的牆面,快速掠過的影像,一幕幕隨著歌聲打在心上,這世界與我無關,靈魂已隨著歌聲鎖在灰色的隧道中,時間已算不上什麼了。

當我的心天黑時,你那兒是不是亮著燈呢

當你的心下雪時,我是不是在太陽下嘻鬧

當我變的不一樣了,你是不是還是一樣

當你轉身,我是不是還在原地徘徊

如果我們握住彼此的手,還會不會聽見彼此的心跳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長人 2009-02-08 23:56:57

人來人往,歲月如歌,.晚醉輔醒,人生幾回。
有時你需要他的時侯,不見得是愛情。
戀情 戀人 戀歌 戀愛,你已體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