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1:52:17藍色雨滴。。。

都是多餘的。

究竟那個面具似我,面對窗外看見冷冷自己的臉說不出的某些話語..

誰來引導?回航的船隻有燈塔照明,我的路途誰是照明的塔啟航的汽笛。

那是自纏的絲線綁住呼吸,吸一口就心痛一下,我看見提起又放下的記號,那是曾給過我的線索,來去中失溫的笑溫飽一室的孤單。

寫字不能滿足不安騷動的靈魂,戰鼓頻頻勇氣已喪失殆盡。

怎麼都是月圓惹的禍,太過圓滿是種傷、是假像,就是難以開口在岸邊數落星辰,怎麼少了點點溫柔,如果可以,今夜請在北極星上為我掛一盞燈。

燈以思念圍成一顆心,那心藏著對你無限的愛及祝福,只希望沉睡的你能懂。

上一篇:只是一滴淚而已

下一篇:別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