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14:55藍色雨滴。。。

我們以為的答案。

吸引了我,這六樓的風景。遠處藍帶綠的海平面平躺在沙地旁,我不會形容而你看得出它的特別。

十二分鐘的路程沿著階梯拾級而上,綠色的步道樹蔭幽暗蟲鳴不斷,那是寧靜的心在說,夏季將盡。

起了一道風後溫度已下降,然而風會輪迴溫度會起伏想念會不會時有時無?

我想摘給你的星子已不如當初那般明亮,如你的眼神望向窗外的已不是我的眼,如有永恆,
如有永恆這重逾隕石千萬倍的我願拿此生來換,只怕你的笑已不復當時燦爛。

誰有能力讓幸福真真切切的如白紙不惹塵埃,不破不沾一絲累累傷痕,即使我們都曾許下諾言。

我們相擁我們流淚我們誰說了不該,是不該歸去或是不該從那美景中清醒看清其實這就是人生。

有誰能告訴我們這就是答案了,不能修改、刪掉或是重來。盡了力氣還寫不出一篇「我們還會更幸福」。

上一篇:小小的。

下一篇:一切晃如昨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