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1:38:40藍色雨滴。。。

說予誰聽。

我想要的一向不多,有一段感情可以長相廝守,一屋子的書伸手就可取得,醒來有好喝、濃郁且清香的茶開始一天的生活,有人可以陪我愉快的吃頓飯,靜靜的陪我午后看著報紙。我,有不被瞭解的痛苦,一如你以為我的眼神只遠遠停留在某處。

因為必須早起的關係,常能在開車時聽上一段廣播。最近劈腿戀的情節太多,歌壇才子或文壇才子都好,只要是人就難免碰到這樣的事情。看的開就一笑置之,看不開的就以身殉情。生或死在轉念之間,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我不懂得玉石俱焚,也不會寬大到微笑祝福。

恍惚之間聽到電台主持人說的一句話:有緣淺聚無緣散,一任清風送白雲。老實說我不記得話是不是這樣子寫,但我對於清風白雲的字眼倒是欣賞的很。

就像我很欣賞你的某些作為,就像我下班後打開門,你在忙碌著準備晚餐時,我雖吃的津津有味但心底卻滿滿感動。就像我很早就該起來出門上班去,床邊是整理好的衣服襪子,我只要穿上就好,再也不必翻箱倒篋去找。

不說不代表不知道、或是無動於衷。你的好與溫柔穿透這現實的社會與寒風,在一個人的身上密密織成毛羽,可以上達天堂、穿過厚重的雲層,是最暖的陽光。

愛情無法靠施捨就能成就,愛情沒有感覺就猶如食不知味。愛情不能信任就如風中柳絮,愛情少了自信難免東猜西疑。疑慮不會讓人快樂,猜忌只會讓自己更苦。每段感情中我們都該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有誰比自己更可愛更美麗更溫柔呢?

我只相信我能得到而且是握在手上的。身份地位在這社會是一種象徵,身份地位同時也是種皇冠,身份地位不會讓你我返老還童,然而身份地位可以證明我們確實有這個能力,證明我們在這世上不曾白來一遭。

我們要證明的實在不多,縱使你不在意,我們還是要因它而挺胸做人走路有風。重要的是我們因能力被肯定而感到快活,可以有較好的報酬較好的生活。

目前為止,上流社會的故事每天在上演,假名媛真公子只要能上報就可以被大炒特炒紅透半邊天,你與我不當別人的茶餘飯後,但是,辛苦的工作不就為了能有更好的生活?

我們都該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了,好好傾聽話語中的真正意思,相信愛情與自己絕對的存在,與風同行必須御風而行,在雲端享受乘風的快感,而不要懷疑風的去向。

我想被看見眼底的身影映照的是誰,夜裏起身蓋的是誰的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