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3:20:41藍色雨滴。。。

告別的年代。

後來回想那樣的情節,短短的像是在告別。

也許不要留下太多的想念是好的,比如我見到了一株樹苗,會想起曾拍過的叢叢森林,那樣子的陰雨天,細碎的木片石子路,精心拍下的每一張相片。

我很好的,這世界除了太陽還是會有夜晚的月亮,過於哀傷,有礙身心健康。

我們不要再約定任何的不可能了,想去的地方、想經過的路,可以好好吃上一頓飯的餐廳,想吃的話就開車前往,不要再說:下次我們去,好嗎?

「下次我們去,好嗎?」這樣的問法事後回憶裝不下。

我突然哼起歌,轉過彎道時速維持在六十,羅大佑唱的告別的年代,低吟輕唱。

不是回憶就能寫成一首歌,可是歌中的意思我都懂。

上一篇:錯身。

下一篇:未完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