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5:19:34藍色雨滴。。。

冬天有隻貓在這兒。

我在寒冷的冬天遇見一隻溫暖的貓咪,牠彷彿是上天賜給我一份最適合的禮物。

還沒有伸手去拿,也不能現在就伸手去拿了。人們總在渴求需要時看見一道光,就依附了過去,從此以為那就是自己新的人生。人生何其長又何其短暫,能不能在荒漠中獨行一段,看,沒有被看穿過的時空另一面。

我曾經是隻被找尋的生物,從一隻小小的牲畜轉眼成了獨角獸的模樣,被用幸福豢養著,以「愛」為名住在亙古的時空中。向下看一切種種,說了不在乎,其實往往最在乎。

我以愛為名悠遊著,忘了還有生活這檔事,我以為打了傘就能避雨,以為開了車就能擋風,其實很天真,我以為的雙手原來擔不起一斤石頭。

活著有時比死更需要勇氣,我告訴你,當你躡手躡腳經過時,當你躲在窗台邊,當你懶洋洋的在公園曬著太陽時,當你無憂無慮的吃著罐頭也許在喝上我泡的一壺茶時,我都會輕閉雙眼這樣對你說。

我們可以去愛誰,可以不去愛誰,轉念之間就是一種決定一種答案一種重覆的希望一種循環的永遠。所以我曾說過:永遠有多遠。

我也想要一條50元的溫暖黃色圍巾,柔柔棉棉的繫在這個冬天上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