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03:17:25藍色雨滴。。。

所有關於愛情的態度。

我看是這麼一回事,倆人都找到了目前想要的生活模式,關於愛情的態度將來會看的更清楚。

我看看是該找個時間,找個好地點好好的坐下來同他談談,關於他與她的事情,只要他們覺得是幸福了,那就是幸福了,愛情之間的種種酸甜感觸,不是端起杯子的人無法嚐到真正的滋味,我不好奇也不會刻意的忽略,只會靜靜隨著他們的故事,也許聽過一月月或者一年年。

那年的夏天,那年的六月,那年的每個時刻,轉眼過了好幾個年頭,你與我錯過了那條街,那個城市。

我該好好的思考,結婚或不結婚的意義。

電視上演的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其實我在意的是,過了十年又十年後,小龍女與楊過還有沒有在一起?女人的青春總是特別短暫,女人擔心的事也是比男人多的多。拜倒在石榴裙下的謙謙君子幾年後會不會變心?

所以愛情的態度誰能否認先是出於私心的想先獲得,然後再給予或許同等的回報或許是補償作用。

語言沒有辦法描述一個人當下的心情以及當初所做的決定。

如果,如果你真心愛上一個人,希望他幸福但是你不快樂呢?那麼,你會微笑說聲「祝你幸福」嗎?大多數人是辦不到的,因為辦不到所以痛苦,所以當幸福再度光臨時,已被悔恨擋在門外。

為什麼總是不斷的失敗然後不斷的談戀愛呢?我問過你,你說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理想中的愛情存在,你付出不要求同等的報酬,你付出不要求同等的快樂,他幸福了你才能得到幸福,所以你得到了你想要的愛情。

在那個冬天,那個跨年的夜晚,有人看見你對星星許的願,關於愛情的態度,你得到滿分並且收到天使寄送的禮物。

愛情,在態度中慢慢的延伸展開直到未來。

上一篇:不是偶然。

下一篇:不是候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