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17:50:00藍色雨滴。。。

不說天長地久。

那些甜言蜜語是騙人的字句,在相戀時聽見,在分手時消失。所以我選擇不聽也不再說,以免自欺或是欺人。

從清晨冷冽的風直到中午的陽光,在車內吃了早餐、看了兩本雜誌一本書,覺得如果能一直就這樣下去有多好。看自己重視的人在眼前不斷來回忙碌,有時也是種幸福。

幸福能夠持續多久?告訴自己該經營每天的生活,告訴自己再怎麼忙碌都要想到有一個人也同樣忙碌的為生活努力,因為只有依靠著「愛」不會讓三餐溫飽,但是「愛」會使人在希望中不斷求進步。

愛情可以讓不同的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編織美夢,就像廣告片所表達的浪漫追求,也許一道流星劃過就是永恆,真的可以只在乎曾經擁有過就滿足了?感情的事說的比做的往往來得豁達,如果情關易過也不會情殺案件層出不窮。然而得不到的又何必毀了他(她)或是同歸於盡?只是對方不懂得欣賞罷了,不是常常聽說:下一個會更好。

對於逐漸熟悉的陌生城市街道,春節時的寒冷或是回暖的氣溫,都可以感覺遠離蕭瑟的悲情。我愛上明亮的眼神透露出的堅定、半夜三、四點的談心、一首歌表達的心意,在人的一生中還有什麼時候比現在更讓人傾心,現在就是永遠,就是海角天涯,儘管我還是不願說天長地久。

上一篇:當愛相隨。

下一篇:這是我想吃的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