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7:43:57圭 ×

1月20日

那天

我 過的很不好

 不小心哭了

還被很多人看到

 

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看到你們擔心的樣子

聽到擔心的詢問聲

眼淚就留不出來了

難過也不見了

真的

 

 

 詠晴 要轉學

她寫了封信給我

還特地拿到班上來

看了之後

我不小心在班上哭了

抱著 錡 哭了

嚇到好多人

同桌說

我再哭他就要陪我哭

 

 

 

 

 晚上

在陽台上想了很多

 事情都過了這麼久

 

 為什麼我還會一直在意

煩死了

 

 

 

算了!

不想要

給不起

不稀罕

也不屑要

 

 

 

哭一哭就算了

 

 

 

要兩年了

已經過了夠久

該做的結束了

 

 

 

 我總不能一直遺失自己下去吧!

 

 

 

加油!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