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00:14:03圭 ×

幸福

 我很幸福

 所有愛我的人都默默的在保護我的單純

 

 說我單純也好

 說我呆也好

 我真的很幸福

 

 媽咪 好愛我

 就算家裡在缺錢

 她也不會跟我說

 因為她知道她一說我一定會去辦休學

 

 ㄚ婆 好疼我

 每次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

 總是看到阿婆坐在椅子上等我等到睡著

 好心疼她

 每次 說要陪她睡覺

 她都怕我熱到一身汗

 怎麼樣也要我去睡冷氣房

 

 姐姐  nice

 雖然我們常常鬥嘴

 但是這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每次有好吃的都會留一些給我

 誰叫我貪嘴 = =

 

  豬  超了解我

 我們常常互虧

 但我們都是為對方好

 豬每次都陪我去''出外景''

 雖然我每次都拍不出什麼好東西

但是每次收工後心情都變超好的

 

 還有好多好多愛我的人

 在默默的保護我

 

 因為我很單純

 所以不管你們說什麼我真的很相信

是傻 是呆 還是單純

 

 我只知道

 單純就快滅跡了

 

 我好幸福

 我有好多愛我的人

  好我愛的人

 

 

 

  99.9.9 9:9

 

 希望能幸福永9

 

 

上一篇:朝飢餓30前進!!!

下一篇:脫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