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2:23:03小Wing Wing

2010年的新年願望

關於2010年的新年願望,您會有甚麼想法呢?心裏一定是升職,轉工,加人工,或是放一個長長的假期去。

昨天的家庭聚會上,便問了這樣的一個問題作為遊戲環節。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抽到了一號的我,當然是答出比較「行」的答法......但又是心裏所想的,放一個假,長旅行去也。雖然之前給高層「警告」不要去這麼長的旅行...11天也是可以的嘛!

想不到只是稍稍說過,奶奶竟把到冰島的事牢牢記著,說明年5月的時候要到那裏去!說真的,我當然也希望參加免費的北歐旅行 (於冰島還未加入歐盟前,而且又是破了產的時候)。但仍不知道轉工的事可有音訊,或是,待我真的完成了整個課程,再去旅行,才開始我的......可這一切也顯得被動!

冰島是很想去,而且知道,要去的,公司也不能阻止我吧!還看看2月的時候怎麼樣。

到了肥子說出新年願望時,我想肥子也是會如我一樣說些「肺話」吧!真是冷不防他說了一些令全場起哄的說話。「我希望我可以愛我老婆多D!」OH OH 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IT! 大家都在注視我的反應,我只是不停地笑呀笑,笑至差點兒流出眼淚來。大家見我面紅紅的,又在不斷起哄!真是十萬個想不到他會說出這樣的東西呢!第二個願望是「我希望我的老婆可以愛我多D!」他這個急才真是我所想不到的了哦......

感覺上是最近的這幾個月才開始真正體會到新婚的感覺,可能習慣獨立的我開始適應了這個身份吧!而且之前也是不停地忙著忙著,没有多時間去體會生活呢!

最近也發生了些小小的趣事。有天肥子沒有按時回家吃飯,我和奶奶便不停致電他一個多小時,但也沒有回音。本來生性無驅無束和大安主義的我,是不多反應的,但因為在奶奶不停的「預測」下,我才開始害怕起來!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擔心別人不歸家了。同時,也體會到等待丈夫回來的心情。

肥子真的回來後,看到他,竟然只感到開心,没有想責備他的感覺,因為知道只要他平安回來便好了。雖然他還在裝瀟灑,可就害我在看見他的時候流下大串淚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