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4:34:48小Wing Wing

結婚的定義

Rational Version

 

於這個年代,大家對結婚的定義就是安定下來、對家長交代、婚宴招待、讓孩子有名份和年紀已大。

 

可能我腦子裏的構造有問題,或者是太自我中心,我只是想每天也和一個人開開心心地生活就好了,其他的言語,不合我的方向,半點也不會考慮。

 

常常也有同事朋友問:「何時有小朋友呀?要在年青時生才好呢?」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外星人的問題,我想也沒有想過。且以我現在的行為模式,我應該是一個讓小孩子天生天養的媽媽。我想,除非我移民到北歐,否則我不會生一個小孩子出來,然後讓他在為了要競爭下而失去了他快樂的童年、應有的童真。

 

北歐的教育那麼寛容,世界經濟的競爭能力還不是全球最top的?

 (p.s. 這與我現在的工作,哈哈….完全反方向,所以話揾食啫!)

Emotional Version

我喜歡每朝有人送我出門,對我說再見。我喜歡每晚有人在家等我回來,為我開門。我喜歡每晚於睡夢中,有人忽而親我。

 

我喜歡公司的電話中聽到你的聲音,我喜歡您專屬的鈴聲響起來的時候。我喜歡您在email 日記中告訴我,您有多愛我。

 

我感動您讚我煮的東西好吃,我感動您吃掉所有我失手的敗作。我感動您為我處理一切財務上的東西,我感動您體諒我想飛的任性。

 

我感謝您給了我一個家。謝謝您!小肥子。

@@ 2009-08-31 20:51:16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