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47:41小Wing Wing

糟透了的天氣

最近的天氣很差,潮濕且乍暖還寒,不但人容易病,心情亦都糟透了。

或許因為這樣,本來春風滿面的我最近真是跌進了情緒病的陷阱。首先是讀書的事有了很大的阻撓,然後是肥肥對工作的不安,再者有最要好的同事離職,又見阿頭對自己friend超級大細超,令到工作mood極低。

現在又得知婆婆應該這個星期快要走了......真是沒有甚麼比這個down了。雖然我很不喜歡這邊勢利的姨媽表哥表妹,但我還記得婆婆在我入大學時曾給了我一封利是,因為我是第一個可以讀大學的孫女,所以她很開心。現在我還未結婚,她就快要走了,所以很是失落,而且這件快要成事實的事我也未能消化......

我感覺不到自己的情緒如何...不知道......希望媽媽不要太傷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