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02:13:28小Wing Wing

53. ※朋友仔※......比較式的友誼

雖然還未出來工作,但有些事情是會預知到的......

當我工作了好一段日子後,每次與某些朋友的聚會將會是一場比較的競賽。

朋友是可以用來分擔,但分擔別人的傷心易,分擔別人的開心難。
當開心時,能找到個來分享的人,那個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告訴朋友一件自己感到很興奮的好事,
朋友的反應是冷冷淡淡,一副酸溜溜的樣子,然後邊說:是嗎?可我覺得呢......

這並不是要指導我不要傲慢的出發點,而是......

因為我遇過些真心的人,真心的人是會先為你高興,然後才會再提點。
我真懷疑這些朋友是不是只可以用來"吹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