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00:08:16小Wing Wing

52. §§ 心跳回憶 §§......黑仔的星期

最近好黑仔,可能因為心情差,所以遇到的事都很差。

這是一個訓練我E.Q 的時候......

下星期present FYP,
每次返工要對住個小氣的惡人來蝦細路女(快點到三月,可以轉組),
要做渣打project 的leader,
要面對情緒病和生理病。

雖然目標是做個閒時做artist 的老婆仔,可是現在的我就是要做回我的本份,我不可以放棄現在有的機會,否則將來我的大學生涯不會多姿多采的回憶。

現在支持我下去的動力,就是小狄狄告訴我:情人節我地可以去旅行啦!
好開心呀,個人立即生猛哂!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