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23:22:35小Wing Wing

37. §§ 心跳回憶 §§...... 戀愛是在舞台上旋轉

最近修了一個舞台表演的課程,要不停地運用自己的肢體語言,感覺空間,人與人的關係。我發覺,自己在肢體上的表演慾低了很多,對自己的信心並不足夠。幸好有老師小小的鼓勵,令我開始想起自己其實是很喜歡body movement的。

如果你如我一樣,
在小時候被胡里胡塗帶去學芭蕾舞,
你就會知道,芭蕾舞是一種多殘忍的舞蹈。

為甚麼我會這樣說呢?
on point時,要把全副身體的重量集中於腳尖,
一個不小心,輕者如跟我一世的偶發性風濕腳,
重者就有一隻或一雙變了型的腳。

即使我在不停地勸告小朋友們不要去學,
說實的,我還是很喜歡在舞台上不停旋轉的感覺。

最高難度的,是在連續幾個旋轉後保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