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02:39:17小Wing Wing

32. §§ 心跳回憶 §§...... 朋友、情人和親人之間

關係到了像親人的地步時,才不會害怕分開。
但天然和環境的力量也會令人分隔。
一想到有這個可能的時候,就想流淚了。

有時,幸福並不是五光十色。
在短暫的時間中有的是一種溫暖。

安慰是你讀書的時間有了答案,
也希望自己能夠鼓勵你,幫助你。
可是,不知是否自信的問題?對自己有了點疑問。
又或者是,我過早去面對前途嗎?

看到你能做那麼多東西,新工作、兼職和讀書,真是很辛苦。
而我呢?可以做甚麼呢?
比以前安靜之外,還是很懶散,沒有多大作為。
很想做一個很smart的人,卻發現不是沒有才能,而是沒出心去實踐。

守在家裏的白痴願望在實行上有點困難。
怕人的毛病又再回來,
除了男朋友之外,不想交際,不想出街,不想識新朋友。
不知是不是生命的週期又一次轉移?
我在有所依托下做回那個自我封閉的人。

討厭的理性不許我回到那個兒時的我。
可是,心底裏的我,還是喜歡與家人一起的小圈子生活。

是不是要逼自己忙碌些和進取些才可以令自己有用點?
很迷茫,沒有人可以有空告訴我應該怎樣才能 heat up。

希望令自己有價值點,並不是一個藝術技工。
希望可以把poly的couse讀好些,拿一張cert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