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9:59:19小Wing Wing

21. §§ 心跳回憶 §§...... 愛情的後台

現在開始,覺得愛情和努力上進是沒有抵觸的。
而且,我也很慶幸有一個很諒解我的男朋友。

每當我要投入我的工作和學業時,他也會很快地"閃開",而且還很鼓勵我去奮鬥。
每當我惰性發作時,他也會"鞭策"我和幫我找些工作做。
每當我欠缺信心時,他也會說得我也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好的。
每當我遇到挫折時,他也會安撫我,為我的不幸而憤怒。

(可我最喜歡還是你說:「不用做得那麼辛苦了,做不到便算。我養你好了!」簡直是所有少女的夢想!)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齊進步啦!哈哈,我還記得去婚姻博覽會時,別人都說我們像兩小無猜的樣子哦!很憧憬著結婚會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