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1:57:32小Wing Wing

2. ※朋友仔※......畢業了

今年,許多朋友仔要畢業了......

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編委的無間camp呢?因為大家也是很忙的樣子,不知有沒有時間出來了。除了要上班,可大家還有要去談戀愛呢!可能今年的平安夜,他們再不用去吃西北風了耶...哈哈

今天看poly 的grad show,看到很多ive 的朋友仔。現在好像只欠我一個還未畢業哦。看了arctic的作品,感到是她一貫很獨特的style,而且也很羡慕她可以拿二胡賣藝到歐洲去。suki仔那份工雖然有點辛苦,但我也覺得很有趣,可以得到些好玩的經驗,哈,希望她可以過了試用期後,真得每月二萬元,然後請我食魚翅啦...(婉仔翅都好)

幸好,魚魚也是和我同年畢業呢,我們真是因為命運而走在一起哦...哈哈哈。你送給我的禮物很好哦,那個包包很合我用呢,還有魚缸仔也十分得到媽媽的喜愛,很多謝你哦!

希望明年可以找到一份工是有趣的,錢現在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個key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