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15:16陳妍妍♥♥

[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






好看好看好看 [!]
快點
我要推薦大家都去看 摁摁,





可是我不喜歡裡面那些過度情色的畫面
因為
才剛開始感動想要哭的時候
突然又出現那些
我就收回想哭的衝動然後有點想吐







倒是把一個媛交妹的辛酸寫的很透徹
很可憐
真的好可憐的小嗯(恩)





而且
我好喜歡鐵塊這個角色的感覺
很酷
都不說話
但是
為了小嗯那樣[啊]的語氣 真可愛










雖然最後結局很令人感傷
但是整個故事的鋪陳都是感動





我想看殺手系列五
嘻嘻











置身於事外就是種幸福。

              九把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