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0:51:24陳妍妍♥♥

補 / 基隆遊





就是昨天!
下午隨便[亂穿]就開開心心出遊啦 (笑)








齁 _________
路上一值都很智障欸
妍弟無法參與阿妍跟蛋糕的話題 XD
姊妹倆感情好 (笑笑笑)



然後不知道我說了什麼
就提到[[宥嘉]]

妍媽 [什麼宥嘉 講的好像根人家很熟耶]
妍爸 (哈哈哈```)

阿妍 [是還蠻熟的阿 XDDDDD]
蛋糕 [那我也要叫裕文摟?]










到達目的地後 )))
阿妍我跟我妹子發現

我們這樣的裝扮還真的無法玩水耶
ˊ        ˋ



阿妍

全身白 白短袖內搭比基尼 白短褲
(容易髒也容易曝光的配色阿阿阿 XD)


蛋糕

白上衣 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髒了好難洗耶)





後來我跟我親愛的妹子還是很有勇氣的跑去玩了
受不了藍藍海的誘惑阿 (笑)



最後決定濕褲子 衣服顧好 XD






站在很多青苔的岩石上
我腳一滑推我妹 我妹整個人撲通掉下水 (笑笑笑)
我妹非常之不甘願 非要我跟他一起濕





最後兩人都濕答答
還拿網子抓小魚 結果阿妍一隻也沒抓到耶 (惱)
笨死了 呵呵










而且我最後還是弄髒了白色褲子
(挫敗)
害我回來拚命洗耶











反正很多很好笑
就這樣摟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