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1:32:18陳妍妍♥♥

:)







我媽跟我講好多噢

害我覺得很[[[嚇]]] ˊ    ˋ
好緊張噢 真的
不過說來說去 還真的要認真點了 只剩17天耶(淚)





他還說[禿頭]聲音好聽 ___ ___
臭禿一定有做了什麼手腳 哈 聲音好聽 [[人也很亮]] XD











不要影響別人!
只有認真的孩子可以影響我 然後我會被影響的超級認真 =)
婷也在 車也在 大家都在





不過婷倒是讓我嚇了好幾跳 哈哈哈 XXD
車跟我說的時候我還想好久欸 還問他 [是游婷噢? @ @]

呵 好吧 就認真一點 = )










兩點見 :)
認真個17天 噢耶噢耶噢耶屎 (笑)





我現在要跟妤妤去万万中 =)
這死孩子跑去稻江了拉 所以不考二次 要去拿錢 XD

真是的 一群人跑去念稻江 (笑)
妤妤還跟阿焦根同班耶 真好吶阿吶 一群万中人*






好拉 滾走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踢的顧問 (笑)

下一篇:看看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