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2:35:01陳妍妍♥♥

( 有你真好 )


有你真好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YA)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 OH~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阿孟孟]

[可愛的豬]
[茜茜]
[人搞在幹麻 = =]
[小羊:要永遠在一起唷] 超好笑 好像 哈哈





[天生就三八]
[mi先生睡很熟毆?!!]



[大涼 愛阿信]

上一篇:老婆

下一篇:( 幸福開始組裝 )

大涼 2007-06-02 20:06:34

NONONO,有我欸 我快哭了 ˊˋ
而且這是我們的畢業歌 (炸) 練到快死了 =00=
你的毛真是長到忌妒死我大頭了 !! (?)

摁摁 有妍妍真好 =)
愛妍愛到腦衝血 X)

版主回應
當然有你阿
我們都幾年老夫老妻了 呵呵
人生絕對少不了妳阿
愛死妳了 :))

愛我愛到腦衝血 @ @
2007-06-02 20: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