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0:56:36陳妍妍♥♥

( 爆炸的壞心情 ♥ )

P*;; 認真的男人真有魅力 罵哈哈






我今天心情不好 = 口 =

你猜猜看為什麼阿 哼哼哼





因為!
我的手機 那個很白目欸 他壞掉了啦

才剛換不久 = 口 =


摁 天殺的不爽!










今天三八叫我起床的時候還可以接
可是你知道的麻 我真的很難叫 = 皿 =

三八沒有照約定把我叫起來
他打給我 我接起來沒講話 又繼續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起來的時候想打給阿瑞
可是不能打 打給大瓜也不行 (誰都不行)



結論_他腦袋壞了










可是其他功能都可以用欸
只有不能打 不能接 不能傳訊





阿 對了
我家神奇又可愛的親親印表機可以用了
我印了二十幾張照片 好嗨 (也好浪費墨 = 口 =)

印到後來墨水存量不足 XD
才剛換新墨水不久餒





摁哼
結果就是這樣 我好嗨

不過想到手機就好生氣噢 齁齁齁